又是一篇標題與內容完全無關的日記

姑且把它當做每天發生最重大事件的題記好了(啾咪)

090815.jpg 

090815-2.jpg 

有史以來最混的日記圖(挖鼻孔~)

花了半小時撇撇,有夠慢的我了

誰叫以前不好好跟數位板博乾情,人家板子都快壞了;我的還跟新的一樣亮晶晶

A批欸去裡唯一會讓我腦內幻想(X!)的配對居然是一般向,果然漂白的很成功

Elizaveta姊姊的狠勁有打動到我,穿著戰服的女性就是萌~~~

 

隔了一個月RD繼續動筆,果然大家都跟第一集長得不一樣啊(煙)

不過至少同一本裡不能太起乩(意思是說已經起乩了)

越畫越覺得難以掌控,流暢性和完整性零零落落的

但還是希望三集能做個結束,可能會一本比一本厚就是

說到底日記圖會這麼潦草就是沒時間了,自創本花我的心力比二次創作還要多很多

包含查資料來算一天平均畫一張,進度狗屎到不行Qrz

讓呼嚕想偷空去看三木也不可能

 

剩下的是無良DS電玩心得,有興趣請往下

前幾天花吉(我家大姊)搬回中部,於是NDSi也正式在家定居

因為薩爾達快全破了,畢業前用學校的電腦抓了一堆遊戲,準備來殺時間用(結果只有時間殺我的份)

利用FF剛結束的時間把還沒玩完的、有興趣的都先打過一輪

 

1.逆轉裁判

這個已經是經典遊戲了,但是我從四代才開始玩

話說中年成步堂好萌啊啊啊~邊玩就邊想這麼萌的叔叔怎麼戲份這麼少咧

結果去找了1.2.3來玩,他果然是主角XDDD(笑的嘴都要裂了)

比較推的是1和3(尤其有用御劍行動的那段)

四代的人物形象稍微薄弱一點,霧人和響也明明都很好發揮的(淚)

最讓人喪氣的是搜索到的文章大部分配對都是成御(sad)

御成明明狠好狠順(哪方面啊)狠有愛!

逆轉檢事期待中~

 

2.GS1

這款也是超經典

慕名已久的女性向game

但是結果只能說我已經失去少女心=_,=,追完葉月王子和冰室先生就沒動力了

雖說姬條的型蠻合我口味,但是打一輪實在是太累

親友模式摸不出個所以然也是一個原因啦,隨機這個詞折煞人也~~~

以前十幾歲看不懂日文還把遙久全破的耐心已經死到西伯利亞去了

 

3.西格馬合聲

看到推理遊戲就拿起來玩一下

畫面漂亮到不行,語音也很多

但是內容...玩不下去.....(毆)

我在第一章就放棄了,推理的方式和邏輯有點奇怪

加上女聲優的聲音狠吵又常常當機...總之...被封印了orz

 

4.惡魔城

口碑超好、超有名的game

因為本人橫向捲軸類型失智所以直接放棄。

 

5.動物之森

療癒型game

主張輕鬆,沒有特定目的遊蕩交朋友。

......我好像不該那麼有閒的來玩這種遊戲,但是玩起來還不錯,殺時間讚、培養正常作息佳~

 

嘿嘿~扯了這麼多,還有人有推薦好玩的嗎?

我繼續畫稿先~有空繼續玩XDDD(話說借來的DMC也還沒玩完@@|||)

 

創作者介紹

剪紙舍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