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21完結了~呃啊~

剛剛飄到喇A家潛水的時候被雷到了T口T(後知後覺)

令人壓折線的情緒低落(沒有人壓折線會情緒高昂吧!

都還沒有出過衍生本,它就結束了...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超級扼腕的啊!!!

好想畫蛭姊、好想畫進瀨、好想畫創始三人組、好想畫神龍寺隊...

.............................................................................................

...........................................................................

...........................................................................

...................................好多個貪心而來不及滿足的願望...

 

總覺得這輩子不出一次ES21本一定會後悔的

但是我的行程已經排到年底了跟本就畫不完啊喔啦好焦躁啊還是快去把內頁畫完吧orz

創作者介紹

剪紙舍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play781choy
  • 好險我的愛看起來都是長命型的

    對就是如題(菸)
    火鳳燎原啊五星物語啊獵人啊天上天下(其實只要是大幕的作品都算)啊...
    我只求老天保祐這些作者長命點,
    目前有在追又怕他突然間結束的大概只有企業傭兵和限制級殺手吧XD
    這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福呢囧>
    (不知等不等得到的秋風五丈原...)
  • 長命不見得是好事啊...
    如果你活的比它們還短不就要含冤而死XDDD

    我覺得你真的對男性向的東西接受度很高欸~
    防守範圍廣真是件好事啊(嘆...)
    至少會萌到一兩部比較大眾口味的

    hulurd 於 2009/07/12 02:42 回覆

  • 喇A
  • 趁單行本還沒完之前還是有望的!XD
    蛭姊本蛭姊本蛭姊本蛭姊本(敲碗)
    不過妳想畫神龍寺讓我驚訝了XDD
  • 我好怕在單行本出完前還沒空(其實更怕賣不完XDDD)
    開始養自己之後深深覺得不能太任性(之前都很任性的意思)

    喔喔~對啊~蛭姊真是太讓人喜歡啦~~~
    我超喜歡這種組合的啦>///<
    原作也給予很多發展空間
    對了~妳之前的21本是不是沒剩了?
    那陣子我沒注意到忘了買真是殘念啊啊啊<囧>

    我現在是追到單行本的進度再多一些
    心裡最經典的就是神龍寺那一場,超熱血而且好多梗呀
    帝黑決戰的氣氛反而沒有神龍寺或王城來的感動
    目前對結局有點期待又怕傷害啊...(所以不敢去追進度了)

    hulurd 於 2009/08/06 21:1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