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同學家把問卷帶了回來...覺得這個主題相當不錯

有種企圖製造忙碌氣氛的fu~~~

欲詳知蠢呼最近在幹嘛的無聊人士請向下走XDDD

1.怎麼稱呼?
Hulu/賊狐狸


2.職業?
全省兼職打工小妹


3.今天早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因為一天只有兩餐的預算加上並不早起,所以什麼都沒吃。


4.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喀啦...韭菜炒肉絲(韭菜為主的暗示)、炒皎白筍、白飯一碗(學校餐廳自助餐的暗示);飯後不甚滿足又去買了包海苔口味科學麵(容易被不健康滿足的暗示)

 

5.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是為了振奮精神(?)從別人家抱來的(也被點名了就是= =)。話說我實在不想和她約會,反正每次見面兩個窮鬼都是吃一餐100元不到,還有座位和冷氣的外食(速食店的暗示),談著類似如何省錢的奸商窮酸行為........

 

6.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呃...灰黑色裡夾雜M100的不規則斑點(極端的暗示)

 

7.自己呢?
大概是咖啡色或紫色吧,彩度不高的那種(個性陰沈的暗示)

8.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紫紅色火龍果;看起來相當正常,一切開來發現有點不對,咬下去覺得ok不錯,吞下去瞬間很想吐(對此種火龍果有偏見的暗示)

9.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做夢常常有意外發現,例如梗之天使來找我之類的......


10.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嗜睡、路痴、音痴


11.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
學校餐廳的菜、學校餐廳的飯、無糖飲料、些許甜食(安定神經用)


12.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一時想不出特別喜歡的,吃零食完全是看心情的事啊(攤手)如果要說接受度很高的話,就是蛋捲吧(事實上不常吃)帶有適度的甜味與脆度,又沒有洋芋片的燥熱,冰過之後的口感也是相當不錯。寫完之後突然想到最喜歡應該頒給冰淇淋(善變的暗示),目前最合意的是竹東的Baxter義大利式極致手工冰淇淋推玄米與葡萄口味(比較適合清淡口味的人)

13.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1.買大蘋果
2.印書
3.餵食自己


14.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裡去了?
吃、買漫畫和畫冊、交通費


15.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錢包(搭公車必刷)、手機(響了也沒發現)、筆記本(拿出來的機率比前面兩項還要低)、筆(不限種類)

16.皮夾裡一般放哪些東西?
充斥名片、卡類、證件、備忘紙條、發票、還有最重要的芒泥(通常只有一點點)


17.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睡飽、源源不斷的漫畫、每天都能喝牛奶(絕對不是奶控的暗示)


18.四個字概括自己
外乾中乾(喂)


19.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清純可人(真隨便)


20.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飛飛/花吉/黏子(對不起我朋友太少只好丟回去)/NF同學/喇A(理由同左左)/魔吼

21.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變胖了吧?(超機車)


22.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樹懶喜德(冰原歷險記那隻...)


23.請用非常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黏膩不堪


24.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奶油黃色(是被四個字制約了嗎@@)


25.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寶貝,妳的DND閃到我啦~萌死人啦~


26.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工作辛苦了...問卷沒空就別寫啦~只是在六個人中會想到妳而已(笑)


27.最近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
不記得了啊~(不耐煩)幾乎都是做夢的時候誰會記得啊(太融入劇情的暗示)平常電動打太早也會流淚啊!


28.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被人話中帶刺的說一件其實我根本沒想到的事,不過只有在心裡幹X而已......


29.最近熱衷的事是
科科~逆轉裁判相當合我胃口(不認真工作都幹啥去了);話說終於抓了GS1的漢X版...等我回家就...


30.最近的煩惱
擔心用毛筆上線會挫手、自創本趕不上八月場、搬家後的工作室規劃....啊...好...好煩啊(癱)


31.最幸福的時候
打逆轉在擔心稿子趕不完、睡覺在煩惱分鏡怎麼辦、畫線稿在想彩稿還沒個梗...我好焦躁,不要提幸福這兩個字(刺)


32.最近做過印象深刻的夢
忘記內容了~總之有個美少年就對了(絕對無誤)


33.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壓力大的時候會不自覺抿住上下唇,都快瘀青了orz(這是癖好嗎?)
在白天睡覺
逗犬癖

 

34.有沒有靈異體驗
有,還不少
八字輕啊......人卻很重(喂)


35.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呃...不用回去沒差,因為我覺得自己會幹一樣的蠢事


36.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有事沒事都呆在寢室


37.自己的原則是
除了美少年,大叔也可以,範圍是越廣越好...爬蟲類大好(蜥蜴開曼快點回來啊啊啊~~~)


38.有在收集什麼嗎
沒錢什麼都不用收集了......


39.婚禮會怎樣舉行?
會有那種東西嗎?工作先做好來~


40.未來的計劃?
搬家回物價指數可人的中部,半年內把大蘋果的錢賺回來。
RD3和全彩本在年底吐出來。
明年內把自創女性向遊戲做到80%(希望總是枉然)


41.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讓那些不進取的傢伙通通消失,但是想一想自己也可能消失,所以還是算了。


42.一首放在MP3里一直聽的歌
我平常沒在聽MP3......(感覺自己已經比歐巴桑還要跟不上時代)


43.最近最大的感觸
誰可以發明勤奮甭睡藥丸?我一定一打一打的定。


44.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
不滿足,滿足的話就可以馬上去投胎了。


45.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鞭笞自己的心智,肉體持續玩樂(喂)


46.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
小幕斯妳在幹嘛啊?
小花妳要撐到我搬回家嘰啊~
小孟我擔心把妳畫的不夠美呃啊~~~
Merlin第二季好想看喔啊>///<
葉月王子你要等我呀啊~


47.春天來了!要談戀愛了吧!
唬爛!明明就是夏天要到了!我要跟冷氣和冰淇淋(還有葉月王子)談戀愛去了。


48.最近在看的書
異獸魔都
ES21
浪人劍客
火鳳燎原
銀魂
荒野天使(真是復古少女心啊...毆)

 

創作者介紹

剪紙舍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左CHOY
  • 竟然又丟回來了!!

    (擋)我是有什麼理由要再寫一次啦XDDD
    本子快畫!(鞭)
    小左的赤跡二暑假是確定生不出來了
    (好像有爆64頁的趨勢...如果要加附錄的話)

    工作室規劃好誘人啊,
    如果有做出來請讓我參考先(<-最近也在計劃搬家的人)
    不過如果註定要再當一年流浪教師的話,
    妳做不完的案子請丟幾個來給我吧XD
  • 我沒有要叫你再寫啦XDDD
    就說是交遊不夠廣闊了咩=D=

    結果封面我猜要25號才能給妳了
    快畫刺激啊!!!我要青澀甜美的華沙(毆)

    其實規劃已經做好了,但是還沒有辦法把東西買齊(妳知道的)
    現在不能說這種洩氣話啊(指)
    加油啊...會考上的= =+
    到時候要做什麼豪華複雜的後加工就拜託了(拜)

    hulurd 於 2009/06/14 11:53 回覆

  • 喇A
  • 妳這裡突然有進度了!了!好突然啊啊是小孟小孟小孟!
    所以說無名火的中心是火孟嗎!是火孟燎原嗎!
    真糟糕我上次看它是幾年前的事(用年來計算也太誇張)
    不曉得火孟現在進展如何了可是依陳老師的作風應該不會很幸福快樂(蛤)

    夜市大龍等我把場刊圖搞定寄給妳時已然遲了(辦事不力OTL)
    好加在緊急發現12日截收還是寄了出去...到時候要是有人來買鹽酥雞就...
    在台中都吃不到生煎包好想上台北吃喔~(這裡只有福州包)
    妳的大蘋果是指吃的還是用的?難道妳改升級桌上型?(驚)
    (啊不然吃的蘋果也太貴了一點)

    啊啊對了17號一起來OK的!我應該是搭上午的車上台北~
    妳17號的課是上午的嗎~是的話就可以一起去逛展(不對吧這樣是變相要人蹺課吧)
    逛完展後才會去卡樂(還沒約時間...妳OK的話就先約下午兩點半?)
    傍晚可能會和我姐去FORKERS吃灑錢的晚餐囧...我知道妳在省錢(汗)
    不過中午時分好想吃學校的地餐~我還混得進去嗎?

    結果近況問卷大家都在互傳(鬼打牆)XD
    DND沒有雷到妳就好(呼)
    我暑假開窗的機率越來越大啦~封面已經確定17號畫不完了(只能上去看紙樣...)
    妳的原則是不是答離題了!早知道可以這樣答我也...!爬蟲類很棒對吧(跳話題)
  • 原來全世界都發現我家荒蕪了嗎(毆)
    無名火的中心其實是呂遼多一點(黏子的愛)
    我本來是主火孟的,但是開始畫鳳仙姑娘後覺得好萌喔XDDD(沒節操)
    說實話是計劃出刊後才把之前落後的進度補齊的,目前的進展對我而言沒啥進展
    最多就是火鳳小甜甜荀彧(妳還記得他的長相吧?)下馬了(好糟糕的一句話啊@@|||)

    還好大龍的事我有聽夏棎棎說>口<
    而且她還有順便讓我看妳和小左的攤位圖(真謂可靠也)
    不過我是個沒梗人,做出來效果不彰還要請大家包容了(汗)
    我在台北也沒吃生煎包,一天到晚吃學校,反而好懷念台中的咖哩事典=D=
    大蘋果是桌上的,不過算不上升級,因為她比我的小蘋果還便宜三分之一
    螢幕還是24吋的,很大很閃亮(太亮了),現在蘋果不貴,我猜它比妳的小黑還要低一些~

    17號的課是下午的,而且是阿和的課(某種暗示),交完作業即可閃人。
    卡樂看妳要約幾點我都可以囉~~~
    如果妳是要吃美式餐廳的大漢堡,本部附近就好多家哩!
    差不多是這兩年內開的,我幾乎都吃過orz
    有一兩家覺得C/P值還不錯,生意也都好到爆:)
    FORKERS我沒試過,它離我的地盤太遠了,評價似乎也頗ok~
    其實再10多天就要被遣返中部了(喂)台北美食當然還是要吃的(平常一個人去實在很詭異)
    地餐可以從男宿那邊下去,沒有管制(我現在也無法通行另一側)
    話說這年頭連學校餐廳也漲價...實在是...世風日下......(哀)

    話說妳的問卷裡面指的是我嗎?前兩天和黏子在討論這件事
    我堅持“本人是賊賊的狐狸,不是普通狐狸那種玩意兒,何況指一個blog根本沒在更新的傢伙幹嘛?“
    (結果不會真的是我吧?爆汗)
    DND這組合真的很妙,DN跟ND感覺都順(因為我習慣把比較沒有常識的放後面,這兩個都...)
    不過還是很私心的希望有DC(放在FT也好啊~~~)
    不論何時會出來,一定要幫我留下一本(簽名還指定要愛的小傘vvv)
    居然被抓到離題,還以為可以呼矓過去<囧>這就是所謂的趁亂告白吧XDDD
    爬蟲類真是太棒了,有新聞說地球上還有長3公尺的大蜥蜴耶~
    超有恐龍的fu啦^D^

    hulurd 於 2009/06/15 03:0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