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於是想說一些與標題無關的內容(毫無意義)

需要早起的緣故請容忍一下分段條列式。

 

Part.1 - CWT24

雖說不想把每場活動感想弄得像例行感恩活動,但每每回想都發現自己實在受到太多人照顧orz

*M2大姊的家好溫暖(淚目),不好意思因為掰咖狐使妳第二天遲到五分鐘,決定下次把行李跟數雙備用鞋先宅配過去。(欸)

*聯攤夥伴M2+N.F.超能幹,還沾光分食了多種甜品;丹丹小精靈拇指

*喇A、Leanne姊和小左在新館辛苦了,哎呀我好想知道大家對阿低兔的建議請偷偷告訴我>///<

*甜島我愛妳和妳的神乃木(因為有千尋在,所以愛超越了咪獎。),逆裁直線推廣!

*俊二的波里斯超好食,其實最想看到奈波(是在暗示什麼)

*一時想不出來感覺就是有遺漏,以上待補(毆)

 

Part.2 - 遊戲心得

逆檢完食;咎狗、Lamento選擇性路線

*咪獎很萌、系鋸超可愛、ミクモ有活力;但還是很想成不糖

*做為御劍對手的狼讓人有點錯愕......常常冷汗直冒,一下就被駁倒的樣子。不過我喜歡他墨鏡的造型,動作也蠻帥的。

*開始玩之前就知道跟律師先生完全沒有互動,只在背景出現一下,覺得好可惜,沒有兩人的鶼鰈情深就是少了一股味兒。

以下N+C

*不太能了解為何很多人認為咎狗的劇情比較好?如果說是喜好差異可以理解,明明Lamento整體都比狗血完備上許多@@,能夠看得出N+C每一作的前進腳步。

*喜歡咎狗的音樂勝過於貓耳,still真的耐聽,需要的朋友歡迎私下伸手XDDD

*本來以為遊戲內會模擬肌肉的碰撞音效,其實可以當做特色來開發啊(巴頭)

*Akira也太M了吧(扶額),一被凌虐就開心成那樣,請問之前的骨氣去哪了啦?

*咎狗日同人水準驚人,這些人後來都沒畫Lamento嗎(淚目)

*蓉司太病氣了暫時不想碰他。

 

Part.3

突發奇想設定圖一張,打算用在一個大約三年後才會輪到的構想裡XDDD

最近偏好匕首類小型又有弧線動感的刀具,武器類苦手緩慢磨練中。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啦我又去抱大腿了(毆)

滿心企盼的逆轉咪獎檢事在一月底放出了^q^

為了貪圖眼前的玩樂,呼嚕在截稿的前兩天過得超級充實(拇指)

就算偷到時間體驗了一下,也不過才兩章的進度@D@,姑且當作遊戲間的中場感想~~~

在漢化出來之前就聽說這次的文本很多、界面改成3D的方式等等,實際玩起來的感覺......有點妙......

逆裁系列向來很愛鋪梗,不玩到最後無法說滿意與否;逆檢就多方面來說企圖做出突破點

立繪重新畫過、人物在螢幕上有全身動作,看到系鋸跺腳意外的娘氣啊

以往經典的證人大變身的效果不太突出,只表達到被反證後很驚訝就結束了

搜查背景換成有深度的空間,玩家從側面角度操縱、ds的螢幕又小到個不行,要調查物品的時候有些吃力orz

 

這只是第二章而已,我要相信咪獎~

雖說心裡這麼想,但還是暗暗含淚......我好想成不糖啊媽媽 (這圖太棒了)

難道我只是被御劍的抖M屬性迷惑了雙眼嗎!?

可能真的是因為他太難畫了,挖ㄟ愛意才隱藏了這麼久(搔頭)

比較起來成不糖的對話機車多了,玩起來有莫名的爽感(一方面是有裁判長在那裡牆頭草XDDD)

希望咪獎接下來有出乎意料的好表現囉~~~

 

 

 

最後貼張丹右合本的內頁截圖

(軼聞中的草莓噗淚......)

1.jpg 

 

詳細情形請到M2ZE家觀看,合本的還有N.F.太太,歡迎大家去拜訪^D^

(內含女性向BL情節及R18內容,不瞭解意義者請慎入。)

正式的宣傳頁這兩天就會出來囉~有興趣的碰友可以去看看~

熊熊發現全部我畫的內容全都三點不露@@,灰熊辜負R18的限制(搖頭)

還好呼嚕相信合本的捧油們會發揮得淋漓盡致!(頂鍋蓋跑走)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