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然後來放一下啊低兔封面

上色過程砍掉重練好幾次,幾乎要為色感和手殘哭泣orz

畫完啊低的感覺很像重新投胎,而我絕對不想想起上輩子在幹嘛="=

 

 

091230.jpg 

01.jpg 

 

目前二月的進度危險,不免俗的要跟時間賽跑,然後再不免俗的天窗

大約此種循環還需要過個一兩年

以前懶惰鬼混掉的時光還有得補哩!

漫長的冬天結束以前把債還完,明年春天就能畫逆裁和DHD啦(好美妙的誘因)

 

最近在搜集男模的照片,歐洲的輪廓比雕像還雕像,鼻子挺到像裝上去的

日爾曼人特別有型,讓我畫阿普和羅德的時候野望超大,也因此覺得需要紮實的練一練臉型

可能大家二月的時候看到書會有點想吐血(呼嚕不負責任整型診所XDDD)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裡是呼嚕~

冬至吃了暖呼呼的湯圓正在打嗝(文法好不順)

今天依然是APH主役

應該不少人知道整部原作裡Hulu最喜歡的就是匈牙利大姊,對我而言就好像逆裁裡千尋的地位那樣XDDD

所以羅德原則上是順便愛屋及烏,想一想畫眼鏡角色的次數少的可憐,感覺還不錯喔喔(擴展範圍的意味)

091222.jpg 

 

 

 

以下是為了填版面而寫的部份
來分享一下前陣子的ds遊戲心得,附加獨斷不負責評論XDDD

 

*最終幻想外傳 光之四戰士

畫面可愛、練功輕鬆、地圖簡單,具有讓狐狸玩得下去的前提。
當然以有趣程度而言,目前ds的遊戲中沒一款比得上薩爾達
但是有些小亮點算得上很不錯了,至少比靈光守護者耐玩~
比如說在遊戲中會得到一隻動物之杖,可以把主角四人分別變成不同的動物
每種動物行走的方式都不太一樣,而其它角色看到對方變成動物的對話也會改變,小細節的用心看得到
全作中大約有20多種職業,可以看需求或心情(?)隨意轉換。
另外洗錢非常容易這點讓人感覺良好,不用為了點小錢花時間財大氣粗的奇模子超好~
不過劇情方面說不上什麼特別,當然也沒有感動(現在很多遊戲的通病)
列為想殺時間可以試試看的一款^D^。

 

*交錯的名偵探

對噗起~玩過逆裁之後所有推理遊戲都變成雞肋了啊!
尤其這由今甜一和摳男領銜掛帥主演的號稱大作......只能說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完全就是電子小說,推理部份不過是在考驗小學生的記憶力
偶爾穿插一些不含娛樂成份的小遊戲,試圖增加遊戲難度(好吧這是我覺得本作最有挑戰性的部份)
最受不了的是明明證據都蒐集完也知道犯人是誰了還要聽所謂名偵探在那邊滔念煩到不行Orz
難耐到第三章某H宣告舉白旗,從此放棄這個搞不懂重點在哪的大作。
結論,如果你很閒而且不怕鬼打牆的對話可以挑戰。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了整整一星期才來寫CWT23遊記,大約沒人像我這樣沒誠意了~

果然是小別勝新婚,隔了四個月沒跟大家見面,心情格外給它粉嗨

連著兩天住在M2家,溫暖的空調與完善的趕稿設施令人驚艷--->決定從此成為狐狸的北部行館XDDD

感謝枝枝甜蜜的餵食(學妹都好賢慧)、叭子妳的爆米花被我吃掉好多挖哈哈哈(巴頭)

這場買了俊二的符文年曆(期待波里斯總受本呀~)

NF太太的立露本(我的理解...這樣沒錯吧),在M2家看到就很喜歡~能夠把這種主題故事處理得讓人閱讀起來很感動真是太神了!

還有田島的基爾笨哥哥本(欸),好中意阿普的形象啊啊>D<淚腺脆弱的一面射中我的紅心,兄弟情最高!(內牛滿面)

活動結束之後的大口食肉聚餐也好棒,冬天吃韓式料理整個超搭~

某H超愛便宜大碗又歡樂的用餐氣氛,我們下次還可以再去嗎?(毆)

 

最近仍然努力推廣逆裁不遺餘力,需要的友人可以連絡我,中文化遊戲檔案、模擬器、使用說明通通打包好好~

讓妳輕鬆徜徉於激M咪獎、超萌ゴドー、帥到沒天理老步堂之間,樂不思蜀啊!!!(某C就是在說妳!

 

話題拉回到二月的計畫(好突然)

普洪奧的分鏡已經完成了,在查資料的過程中對基爾的好感度狂升

都是pixiv上畫惡友組的質量都太好了~讓人不得不中標!羅德真的不是我不愛你(蛤)

但是喜歡歸喜歡,我認為阿普還是只有單戀的份(應該是說單戀的情形下比較萌)

所以說周邊也是以這個氛圍下去發展XDDD,打算做成兩張主題分別是普洪/奧洪的對照組

不知道是不是壞心的預設造成畫普洪的時候嗨到個不行,另一組就冷掉了orz

貼上還未上色的線稿,原先想畫的更激烈一些,結果還是很普通的動作組合(嘆)

 

091220.jpg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熊熊發現自己都沒公佈攤位號碼XDDD

CWT23(台大巨蛋3F)-D38/Round Dream

記住低能三八這個關鍵字就不可能會忘記了

 

 


然後為了充版面,繼續放一下早就做完的阿低兔內頁第二彈(一次放一張下次就不用擔心沒圖)

091211.jpg 

本來想畫一堆插管的畫面,還特地請教Leanne姊

但是找到的圖片都不太合適,或許是關鍵字沒抓好orz

另外一方面搜尋到見紅和縫合的圖片,心裡都會產生雞皮疙瘩(超虛)

而且如果身體機能正常沒有傷口,原則上真的只需要打點滴吧@D@|||

打包家私去~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疑似感冒,尚未診斷,溫度微高XDDD

年末不免俗來個病纏身,時機恰好到讓人欲哭無淚~

目前進度後製剩31張,封面......50%(笑)

如果這時候耶夫南哥哥跟我說“妳一定要畫完啊!“,我大約會抱住他狂擤鼻涕

嘖~阿低結束後要來看第二部^D^

儘管醒時感覺精力已經耗光,睡前的冥想活動還是不能少~

普洪奧三角、遊戲大綱甚至連冰丹18的細節(啥)都想好了,全部完成的日子依舊遙遙無期

實踐能力有待加強啊,最終還是說一句人有未竟的執念真棒

 

 

 

 

 

喔~放張算是有後製的阿低兔內頁

這一集幾乎都在說小可愛受屬性M她哥(也是個M)的回憶錄

091206.jpg 

 

 

然後,去做了攻受測驗;貌似高中有做過但印象好模糊="=

結果是へたれ攻

真是給它失敗,那乾脆不要攻算了(惱)我寧可當個中間偏受還可以伺機而動反攻一下~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除草除草~

上一篇才說到什麼“開始起跑“的鬼話,真相是到今天我才又打開了那張圖(傻笑)

內頁有幾格分鏡卡太久了,到截稿日為止還剩下三天讓我搞完封面

揪竟能不能天窗脫離呢?連自己都覺得不很樂觀~

該抱怨該感嘆該撒嬌的噗浪一次解決,日記就維持簡單清爽(懶蟲)原則

091203.jpg 

(就只有畫這麼多的局部)

感謝喇叭子的友情提點^D^

快睡了,所以隨便修一下,看起來還是有點怪......

嗯~或許明天就看得出是哪兒有問題了(噗呼)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