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耶~我超有義氣又超沒誠意的來給他慶生了~

這還是某H的部落格第一次有這種活動(咳)

說起來很奇妙,就是很喜歡的角色常常日子過著過著,想起來的時候都逾時好久

不然就是構想太龐大,做到一半脫力全丟進暗黑資料夾

所以今天能po這篇賀文實在是意義重大(個鬼)

 

 

 

091029AK.jpg 

 

這張線稿就弄粉久="=,而且才畫一半

K的駕駛服還沒穿上(可見步驟之詭異),背景的格納庫找不到適合的資料,慢慢醞釀吧(毆)

電腦打稿的好處就是可以翻來轉去一直修,比起紙筆作業不容易走型

構圖的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戴駕駛盔,因為覺得Kira加了那個裝備萌度會上升20%!(認真)

話說在愛麗絲的日記看到好一陣子之前nico上有一個關於“Athrun呼喚Kira“的剪輯

也就是說把SEED裡面(沒有D喔)Athrun叫“キラ“的部份全部剪接在一起

光是キラ兩字(不是整句),在50話裡剪出來的片段就有2分多鐘

於是整段就是kirakirakirakirakirakira..........,大家留言的字幕配起來非常好笑

其中在第三話駕駛MS相遇的AK
有一句「キラ!(叫名字)キラ・ヤマト!(叫全名)やはりキラ(果然是kira)、キラなのか!?(是kira嗎?)」

一句話裡就叫了四次,然後每次回憶到這一段又多四次XDDDD

剛開始聽得很腐很高興,.......可是後來呢......大家都要受不了起肖了

於是字幕就變成“アスラン有キラ病......“

嗯~真是不能同意再多,最終統計Athrun叫“キラ“有81次;而Kira叫“アスラン“是70次

據說這就是愛與被愛的分別啊~我輕易的就被說服了(啊哈哈哈哈)

提到這段的原因是某狐狸覺得自己也有キラ病(羞)

畫他的時候超順超開心的,整個空間充滿拉布拉布的氣氛;跟A君的低氣壓模式差多了

要不是這張是AK,我可能早放棄去瞭XDDD

一個是東方人,一個是西方白種人,一開始就想把差異畫出來

但是看看現在十六歲的阿禿有點糙老.......,沒有愛就放寬心吧=..=

 

 

閒扯一下近況~

時間線被拉緊之後突然很想畫些有的沒的其實都是我的愛但不在預定裡的(請換氣)

是說小劍劍那跟他彆扭性格一樣扭曲的波浪領巾亂吸引人一把的,好想畫但覺得一旦啟動就會無法停止所以按耐的好內傷

另外自從挖到匈牙利輕騎兵的圖片後,揮常想把它那身服裝搬到我的伊莎女王身上去試試>皿<;

總之總之,這是個習慣性的症候群罷了(加強心理暗示)

 

最後來個前後呼應,HAPPY BIRTHDAY to Athrun~

                          (還用紫色這人真是病得不輕)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體會到pixiv溫柔鄉的滋味,最近實在是疏遠了阿噗,連被扣點都後知後覺

我似乎沒有八面玲瓏的天份,光是三房就玩得樂不思蜀,當然更沒空閒去肥死(慶幸抹汗)

NDSL也拜動森存檔損毀之賜,戒得乾淨徹底。

一切環境變化都在暗示是時機再推動RD的進度,-------如果沒有欠債和執念作祟的話。



本來(強調),本來想藉慶祝某A君的生日來發洩SEED時代對AK的妄想。

在我來看,Kira在故事裡成長的速度要比Athrun快很多,在壓縮的時間裡距離一下被拉得很長。


而且A的初戀是K(看那種糾結的態度應該沒有疑問);但K嘛,一定是某個外型可愛的女生(大笑~)


這裡要說的是A對K的感覺有一部份是對月球時期自我的憧憬,所以那種感情很像盲目的迷戀,想保存自己心中的祕密花園。


然後嘛~反正這兩只的戀愛路程都不順遂,會成為青少年時期的性伴侶也是有跡可循啦...

 

既是青梅竹馬,又在戰爭的非常時期,平常還睡在同一個房間;天時地利人和都齊全。

 

最終雙方脫離一些無謂的迷惘和經歷時間的淘洗,分道揚鑣。


對於未來及想法上有了分歧,漸行漸遠是自然;大概在某一刻想起那樣的一個人,還會覺得很安慰。


以上,某H平凡無奇的推斷XDDD


會這樣說結果自然是沒有畫

分鏡超過10頁就放棄了,根本不可能來得及完成(10/29)

但怨念絕不是吐一吐就會消失的啊,所以考慮來畫張彩稿......(啊是有比較快嗎?)




拖得太久沒新圖,進度不夠也只好捂臉放了。

091022.jpg 

是接近一個月前的望美大姐(巴)

畫了十多個小時,但我怎麼看都只有50%不到

而檢查後發現是手賤按錯筆刷,又選到沒感壓的.......

唧呀呀呀~人家好想用扁特啊啊啊啊.......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91010.jpg 

完全不會畫白襯衫...應該說我對沒厚度的衣物腦中無法顯影(低能)

好想去A一個模特兒人體模型放在家裡(關節可動型)

大學時代畫過的兩性麻豆次數落差到一個可憐,聽說現在學妹好多男麻豆可以畫......

怎麼這麼好?(噴淚)

是西畫組開始失勢後(並沒有),羊腸就縱情聲色了嗎?(其實人家只是中年進補)

以免再說出酸死人的話,閃人也~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91006.jpg 

幫朋友畫的小說插圖,20%

太久沒更新了,只好厚臉皮的丟上來XDDD

是某漫畫角色,畫得跟原作差了十萬八千里所以不想提

單純想嘗試戲劇燈效果,畫起來蠻有趣的

背光處可以打混很兇

 

每次過了暑假就會陷入躁動期,入冬時工作效率暴增。

希望今年也是......

自從當了卡馬星人之後,blog都想不到要寫什麼。

大概是垃圾話能量都被消耗光了吧?

 

話說最近幾乎都是紙上作業,冷落了大蘋果很久

上星期用它玩PSCS3的時候赫然發現一件很弔詭的事

我的筆刷居然只有調粗細的感壓,而沒有調深淺!!!

鬼啊,到底在畫什麼一直都沒有發現<囧>

難怪圖畫很久,時間花在都在調整層次邊緣

很好,我的愚蠢電腦繪圖紀錄又增加一條了= =+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