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9.jpg 

 

看大圖請把滑鼠移到圖片上或移駕相簿^^;

 

這次真是死線中的死線,我一度感到很絕望(還不是自己惹的囧)

星期六早晨三點,封面後製告一段落,在只有桌燈亮著的寢室地板開始裁閃亮亮但是超級臭的銀卡

九點到影印店門口徘徊,心裡不斷冒著奇怪的os.....

老闆說九點開的不會是另一家分店吧!

如果十點前印完搭小黃應該來得及吧!

九點十分,開始撥打老闆手機......

轉入語音信箱...老闆不會是睡過頭了吧!

九點十五分,考慮是否要衝到本部的分店去看看(一方面覺得很蠢,還邊盤算要搭公車還是小黃)

九點二十分,決定了,如果三十分還不開,就直接去會場迎接我的天窗!

還好25分老闆終於來了,不然我會覺得太歲年整個是黑白的>口<

印了書衣才發現,這個紙質的色階很少,中間調一大堆出不來...

花了12個小時的後製看起來只有兩小時的程度(心中真是哀怨)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去看看相簿裡的大圖(不然覺得死得很沒價值orz)

 

這次救回某H一條爛命的還有親友(怎麼這麼倒楣)喇A和了平姊,幫忙領新刊、放DM、裁特典、寄放預定書...

我真是太會給人添麻煩了(打滾~)(當下某個廢渣正在用水果刀壓書衣折線

活動開始時我才剛把見本的書衣裝好

之後,驚恐的發現壓折線包書衣的速度跟賣出去的時間是一樣的(夭壽慢啊~~~)

了平姊說的非常精確,我看起來確實很焦躁>>>感覺一不小心就會用水果刀自殘= =;

 

遇到NF同學很開心,但因忙於家庭代工,沒機會好好聊一下>_<

俊二跟晃是讓我免於在攤位上像沱爛泥的好學妹,源源不斷的刊物和多多綠是精神和身體的食糧(心)

 

來購買新刊的朋友,希望沒有人被我嚇到(妄想)

雖然某H很沒有用,但是敢拿出來賣的東西不會太恐怖(應該是吧...心虛)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KI.jpg 

 

雖然是沒啥誠意的鉛筆稿一張

加上絲毫沒有梗的人物(抱頭)

我必須承認ACG資訊的脫節非常嚴重XDDD

除了es21之外的漫畫都是單行本派

每次有人說發生了什麼重大非凡或是雞毛蒜皮的事,我反應一律都是“蛤~~~?這樣喔?“

 

你認識那個XXX嗎?畫@#$%同人很有名的~(名字有一點模糊的印象= =b)

SSS居然真的死了,我一直覺得他那麼小強命...(終於死了嗎?)

xxx話裡,hhhkkk萌到不行,他們...........(喔喔喔~這個我喜歡vvv)

 

諸如以上的對話不斷重複,我都覺得自己要變成米蟲原始人了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聽落伍資訊不用錢的。

總之,hikaru no go(原諒我這樣稱呼,因為想不到喜歡的翻譯)要出完全版這件事對我還是有衝擊的

這套書當年經歷前後兩個出版社,翻譯和品質之間也是互有優缺

藉完全版來統合是不錯的一件事,加上小X健老師的彩稿一直很讚

(而且沒有受到最近一部漫畫的影響>咳,單純不喜歡那種畫風)

不過要花筆錢再買一次還是有點心痛(沒有新劇情就扼腕T口T)

如果是彩稿集結成畫冊就讓人心花怒放多了XDDD

重新出版本意是好的,希望未來不會流於利用殆盡的形式...

畢竟跟那些讓人感動的漫畫,創作本意是有落差的(是說當然還是有人限於經濟因素...)

 

嗯,拉到個輕鬆點的地方~

亮君的頭毛被我畫錯了!(直截個屁啊)

完全忘記他其實有分邊這件事,印象中六年前我第一次好像也畫錯XDDDD

不過其實某些角度,加上一陣風吹過的話,是會看起來沒分邊啦(自圓其說)

 

以前小X健老師的作品我都很喜歡(左近、光光啦...),畫技熟練又有個人風格

可是從DN之後就......看起來沒那麼大器(純個人觀感)

但我想還是有人會欣賞囉~畢竟會有變化大部分是順應環境

(對啦...就是覺得它跟一部紅到發紫,人設我討厭的動畫越來越像)

sorry......管理人的好惡非常明顯,如果讓看到的人感覺不舒服真是抱歉了@@|||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