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B.jpg 

 

回家前快來一波~要不是宿舍關閉,真想賴到除夕= =

 

以上是半完成的線稿

飛影是封面的局部;藏馬是封底局部,跟RD的封面一樣是B4連圖

本來依照慣例,應該是幽助桑原放一面、飛影藏馬放一起的

但是礙於畫面平衡度的考量...(是愛的平衡度嗎?)

就拆開組合啦~

今次的封面用紙挑了好久,是很含蓄的銀色...也貴到一個.......

 

 

內頁進度慘慘慘,我發現會拖稿完全是心態問題,時間充裕的時候就超會打混

ok,但現在已經不是有空說屁話的時候...

截稿日2/4<囧>

先閃人爬原稿紙去~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與內文完全無關

090106.jpg 

 

紅色是越多越大塊越鮮豔越好

看圖就知道今天又爆走了,超級沒工作情緒<囧>

等明天的休閒時間(如果有的話)再來把它畫完

到現在還在跟佛脫下譜鬼混,好想用painter喔喔喔~

可是畫一筆要等五秒鐘,誰來告訴我定性從哪裡來啊?

每次焦躁的時候就會畫妹妹頭齊瀏海>因為這樣完全不用思考

破病破到瘋了差不多就是這樣......

以下充滿噁心沒重點實錄...有正事的人請速速遠離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03.jpg 

居然又進度落後了@@|||

真糟糕,一天一張還畫不完能說什麼呢?

還是東西收一收趕快去投胎吧(喂)

以上那堆話打死我都不敢跟李大哥說,才20張沒畫完就沒臉見人了

 

雖然畫人物沒有想像中難...但覺得好像只是一堆皮相

說簡單點就是幽助同學的痞子+熱血少年fu畫不出來

倒是桑原整個畫很順(是太久沒畫大眼睛大眼球的角色?)

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話說有位同學自動要幫我插花,當然是歡迎到不行~(只差沒跪下來)

之後這位善心人士問

“這是什麼性向的本?有主催嗎?"

同學你沒先弄清楚也敢插花~難道我說是鬼畜向戶愚呂兄弟愛本你也要畫嗎?(大誤)

好啦~重申一次,這次的幽遊本是老少咸宜大小通吃男女皆宜的

一般(原著)向全年齡無配對。

 

好啦~繼續為生活奮鬥去~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話說,今天,剛剛,我才第一次把RD的成品拿出來翻閱(在會場只有看三秒)

超級~不敢面對現實orz

關於台詞寫的不好、畫面一片白就不說了,交稿的時候就心裡有數= =b

如果有A3掃描器,就可以多四個小時處理了說...(明明已經拖稿了)

話題拉回印刷的部份,應該是因為趕著裝訂的關係,油墨沒有完全乾?

很多地方都有背印的痕跡@@|||(如果有人拿到的狀況難以接受,歡迎換到滿意為止。)

下次應該問問看要什麼時候交稿才不會背印

而且...代針的銳利度真的不行,比原子筆差多了(前兩頁&後兩頁是原子筆)

學到教訓了啊啊啊~(抱頭)

厚,下一本會做得更有賣相的(>整個有點悔恨)

 

重點是要感謝這兩天來給予我鼓勵的眾位~

謝謝你們...

每有一個人跟我說“請給我一本“的時候

心裡都很起伏(一方面很想問“你為什麼想買啊?“)

XA同學讓我過得非常充實,在攤位都不會發呆(喂)

O晴學妹好久不見,覺得妳還是好可愛啊>3<

 

最後補一句廢話,今天沒有圖,因為我的作業已經積欠到要爆炸了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1.jpg 

 

 

DM上傳完之後,到學校餐廳吃難得正常均衡的一餐

媽媽,今天我有吃三種蔬菜喔!

前幾天靠著香蕉、巧克力、吐司三個好朋友,渡過充實美好屁股不用離開椅子的生活

我真心覺得快長痔瘡了...

在拖稿彌留之際...感謝卡X李大哥不離不棄、循循善誘,容忍某H這樣不道德(啥)的行為

下次沒畫完稿之前都不要先去估價(食言率99%)

造成別人工作上的困擾超糟糕的,我非常內疚啊="=

不過封面和內頁都沒有達到想要的完成度(你還敢說啊),好擔心浪費了那麼好的印刷(結果把缺點都印得很犀利XDDD)

 

DM是A4大小再對折,另一面是已經看到爛(而且只有50%以下我才敢看)的RD封面

我把薔薇的棘刺畫得很像蟑螂鬚呦,其實這樣比較強韌

肇因於刺太細長、數量太多

不過人家說美麗的薔薇總是多刺,藏馬的刺多到像刺蝟也是合理的(猛踹)

X活的流程做得很完整,我上傳完檔案兩分鐘就回簡訊說收到了

連一個字都不用說,電話也免打(懶人最愛)

DM這種單純的印刷品還要自己跑一趟就太麻煩啦

可惜沒趕上特價時間,三百元也是錢啊,我可以吃三天耶

希望當天活動+高雄場可以發得完(免費贈送的東西擔心什麼啊)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LOG.jpg 

 

書名 / RounDream (1)

編繪 / Hulu

售價 / 150

規格 / B5判 / 32p / 彩封 / 全漫畫

發行 / 2008年12月 / 台灣台北

印刷 / 卡樂彩色製版有限公司

 

 

故事大綱

 

二十二歲的自由業青年栖卡(♀)寄居旅途中經過的小鎮,在生活嚴謹、家事萬能,唯獨著迷於水生植物的房東管束下,除了偶爾被催繳房租,生活無虞。這樣安恬舒適的日子裡...栖卡突然夢見了另一個自己.....

 

試閱請向下行

hulur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